个人代表登录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联系我们

大会秘书处

江苏省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3620692

邮箱:zhangny1983@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会议小结
发稿时间:2017/9/27 15:54:15

江苏省第十六次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在徐州召开

 

    9月22~24日,由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主办,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办的江苏省第十六次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在徐州召开,来自省内外的500余名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和相关专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俞军、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江苏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主任委员程雷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了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李晓明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史剑波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蒋卫红教授及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袁雅生教授分别就头颈部复发癌的治疗、经鼻内镜脑脊液鼻漏修补、功能性鼻内镜外科技术拓展及侧颅底手术处理策略等专题作了精彩报告。省内卜行宽教授、程雷教授、高下教授、刘济生教授、于振坤教授、尤易文教授等也就自己专业领域的最新进展作了专题讲座。

   大会共收到论文155篇,设立了主会场,耳科与听力、鼻科与变态反应、咽喉嗓音与鼾症及头颈肿瘤四个分会场。会议通过名家讲座、专题报告、圆桌病例讨论、大会发言、卫星会议等多层次的学术活动对本学科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现场交流热烈,为省内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及基础研究的参会代表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